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志愿暖心护航,英语四六级助考在行动

2023年12月18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202312月16日,泰山学院南校区迎来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了保证此次考试有序进行,为考生提供便利,营造良好舒适的考试环境。泰山学院南校区自律会组织志愿者暖心护航,助考四六级考试

  


 

考试当日,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服务地点,做好考生们的排队秩序维持,保管考生们的随身物品,同时帮助北校来的同学找到正确的考试地点。在考试结束后,志愿者们协助老师维护好考后秩序,组织考生有序离开考场。他们活跃的身影俨然成为了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让校园充满友爱和温暖。

通过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植于学生内心,更有助于形成文明和谐、风清气正的美德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