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庞圣杰同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26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落实,5月17日庞圣杰同志在党员活动室为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讲授《学党章,强党性》专题党课。

庞圣杰同志围绕“现行党章的基本结构和主要内容”,“新党章的修改内容”,“学党章强党性争做‘三个模范’”三部分进行讲述。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党章学习好,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争做遵守党纪的模范、争做实干创新的模范。

庞圣杰同志最后强调,在我们党和国家开启新的历史篇章、踏上伟大复兴之路的关键时刻,要积极响应“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号召,这对于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使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本次党课讲解生动深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动力,恪守党规党纪,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校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