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主题教育进行时】南校区管理办公室邀请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聂立申教授做主题教育宣讲

2023年05月12日 浏览量: 14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5月10日下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邀请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聂立申教授为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及相关二级学院辅导员做题为《坚定历史自信,推进伟大复兴》的主题教育宣讲,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主持宣讲活动。


  


聂立申教授围绕历史自信提出的时代背景、历史自信与四个自信的内在逻辑关系和历史自信的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从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历史视野、历史思维、历史情怀对历史自信、历史自觉和历史主动之间的关系进行了深刻阐述和分析,并对坚定历史自信在推进伟大复兴中的重大意义进行了精彩宣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宣讲站位高远、主题保存鲜明、思想深刻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学细悟笃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以坚定的历史自信勇担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