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主题教育进行时】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为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党员讲授党课

2023年05月06日 浏览量: 17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5月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在南校区二楼会议室讲授《掌握好调查研究基本功,助推校区科学发展》主题党课,通过理论和案例结合,为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全体党员及相关二级学院辅导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田杰昌从我们党百年历程中开展的集中教育回顾、深刻领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时代内涵、深入掌握好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和以调查研究推进校区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讲解。

田杰昌指出,调查研究是历次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我们开展好工作的基本功,也是党员干部自身素质的必备项。就校区发展他提出:一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好“一线调研”“分析研究”“解决问题”“三篇文章”;二是丰富拓展服务职能,做好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强化自身素质,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用好调查研究这个法宝,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研究问题贯通起来,以高质量调查研究助推校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