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主题教育进行时】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开展“校区发展和安全工作”专题调研

2023年05月06日 浏览量: 16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5月5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在南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区发展和安全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安全管理处负责人、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相关职能部门派驻南校区老师及各学院辅导员共二十余人参加座谈会。


  


本次调研旨在了解校区发展和安全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解决举措,切实推动校区发展和安全。座谈会上,老师们逐一从自身工作的实际出发,围绕校区发展校园安全工作等畅所欲言,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田杰昌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对大家站在学校发展角度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表示将做好问题梳理、难题排查,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就校区安全工作,田杰昌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事关师生生命安全,事关学校安全稳定,是做好安全工作顶层设计,纳入校区年度工作要点,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二是树立安全“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做到安全制度规范化安全责任明晰化安全管理网格化安全巡查精细安全学习日常化安全演练经常化安全教育全员化;三是要切实增强安全工作责任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和敢于担当的精气神抓实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