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2023年04月27日 浏览量: 16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4月18日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扩大)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在领学环节,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第一党支部书记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之“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理论学习、抓好调查研究、抓好推动发展,同时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提出的认识论和方法论,不折不扣落实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高效、扎实推动南校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确保主题教育成效。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将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总体要求,既做好规定动作,又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