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到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18日 浏览量: 22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4月14日上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开展“感受中医药魅力,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和驻南校区所有辅导员参加。



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党员们参观了山东医药技师学院中药文化博物馆,依次参观了中医药史馆、中药精品馆、养生讲堂、腊叶标本馆、浸液标本馆。年代久远的医药典籍、精巧的各类医药用具、珍贵特色药材、堪当经典病案的名医处方以及身临其境的制药场景等,让大家沉浸古色药香,领略了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


  


随后,正处级组织员汪翠平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党课。她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性质、意义、路径等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深刻诠释。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