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新闻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传达学习学校五届三次“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3年03月20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313日下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在综合楼A206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五届三次“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度工作。相关部门驻南校区工作人员一并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党委书记范真作的《锚定目标实干作为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重要讲话内容及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作的《强化导向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奋勇前进》的工作报告。他指出,2022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令人欣喜鼓舞。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五届三次“双代会”会议精神,结合2023年度学校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2023年度本部门工作计划,列出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就加强综合协调聚力校区发展筑牢安全屏障建设平安校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