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新闻

学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绿色健康理念,学校各单位部门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参加了相关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8日下午,学校妇委会组织了“庆三八 游天平湖 ”活动,近六百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一路上,女教职工们一边欣赏沿途春意盎然的景色,一边相互交流,畅谈着户外活动的愉悦感受,大家欢声笑语,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活动现场轻松愉快,大家在明媚的阳光下感受着春天的温暖和同事之间的友谊。


  


3月9日中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常驻南校区女教职工在学校食堂举办庆“三八”包水饺活动,大家边包边交流,感受劳动的快乐和生活的美好,共同畅谈学校及南校区未来的发展,将欢乐与祝福包进了代表幸福吉祥的水饺里,活动现场温馨而又充满着欢乐。


  


3月10日下午,机关分工会举行庆“三八”女教职工投壶竞技活动。“雅歌投壶,射之细也”,投壶是古人宴饮时的一种投掷游戏,女职工们积极参与,体验古代游戏的乐趣。活动氛围轻松愉悦,幸福感满满。

据了解,学校其他分工会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了轻松愉悦的节日氛围,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不仅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缓解了压力,还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去,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