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新闻

我校师生举行植树活动美化校园环境

2023年03月10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3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范真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们在南校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一起为美丽校园增添新绿。


  


学校领导与师生代表们拿着铁锹、锄头,到树苗种植区,几人一组,铲土、扶苗、踩土压实、拎桶浇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植树过程中,他们相互交流植树经验,悉心种下一棵棵树苗,还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树苗的品种、生长周期等情况。忙碌后,一株株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南校区呈现一片绿意盎然的景象。


  


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是一项绿色运动,也是我校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举措,对我校推进大学生劳动教育活动,加快建设美丽和谐的绿色校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我校大力弘扬生态文化,坚持绿色校园建设理念,实施校园环境保洁、绿化养护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劳动育人、环境育人功能,着力打造泰山脚下的最美大学,不断促进全校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2022年,我校入选首批山东省绿色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