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3年03月02日 浏览量: 38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相关文件要求,2月14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党总支制定了考核实施方案,各支部书记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为会议召开做好充分准备。会上,三名党支部书记合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情况,围绕个人履职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党总支纪检委员在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后,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作详细点评。随后,对各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的法宝;二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扛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规定;三是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打造“一支部一品牌”,进一步彰显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建与业务相结合,有力促进校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