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新闻

南校区举办“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自信自立,昂首奋进新时代”报告会

2022年10月20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党二十大精神,以二十大精神指导学生成才成长,10月18日下午南校区在综合楼C601举办“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自信自立,昂首奋进新时代报告会。教务处副处长倪翠兰教授主题演讲1000余名同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听取了报告

  

  

倪翠兰围绕报告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从“新时代的辉煌成就”“成就就是奋斗来的”“新时代大学生如何自立自信”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点建议:一要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人生价值;三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前行目标;四要做到“自律+坚持”;五要不怕挫折、学会调节自己。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做到信仰更加坚定,担当更加有力,奋斗更加笃行。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作贡献,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