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文学与传媒学院“‘核’你一起耀中华”宣讲团开讲

2022年06月03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青春正当时,志愿新时代,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认识与学习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意义,宣传绿色核能发展理念及“两弹一星”精神,5月2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核’你一起耀中华”志愿宣讲团泰山学院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大学生志愿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文学与传媒学院宣讲团指导老师、10名宣讲团成员以及文学与传媒学院8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团讲述了关于核能的基本知识以及其在中国工业发展史上的重要地位。通过世界各国碳中和碳达峰达成的时间对比,有力的论证了碳中和,碳达峰目标达成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帮助同学们加深对碳达峰碳中和相关知识的学习理解,践行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养成低碳生活的好习惯,为学校和我国的生态环保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