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旅游学院举办“‘寓’见”女生宿舍团体活动

2022年05月27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524日,旅游学院静·美工作室于南校区体育场举办“‘寓’见”女生宿舍团体活动,旅游学院南校区2021级旅游管理本科班、2021级旅游管理景区运营与管理方向校企合作班、2021级旅游管理智慧文旅方向校企合作班所有女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舍友我想对你说”,“记录我们的青春”,“友谊拔河”三个环节“舍友我想对你说”这一环节中,宿舍内的每位成员向彼此诉说自己的心里话,并通过舍友的反馈得知自己的优点和自己不足。青春值得留念,回忆值得珍藏。学生们以宿舍为单位在操场的各个角落拍照留影,记录属于她们的青春。“友谊拔河”环节,考验的是宿舍内各成员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学生们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下,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奋力争夺。最终她们通过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赢得了这场比赛有学生表示本次活动使自己与宿舍内的其他成员之间信任感得到提升,友谊变得更加坚定,活动在学生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厚宿舍成员之间的友谊,促进宿舍关系和谐发展还有助于激发学生对校园的热爱,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学习氛围。本次活动彰显了女生之间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理解,以及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有助于我院学生优良品格的正向发展,推进我院的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