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新闻

南校区举办“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博士报告会

2022年05月23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519日晚,南校区举办本学期第三期博士报告会,驻南校区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王群博士为南校区师生作了题为“志存高远,不负韶华”的报告,南校区师生10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听取了报告。


  


王群紧紧围绕“怎样做好学业规划”主题,结合自身多年求学经历和个人感悟,从提高认识、明确定位、确立目标、付诸行动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介绍分析了部分成功典型,勉励同学们要通过“勤奋、自律、沉潜”,增长才干,挖掘潜能,不断成长进步,度过有价值、有意义的四年大学时光,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一定将今日所得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好学业规划,不断拼搏进取。此次报告会不仅为学生指明了大学生涯的方向和规划,也激励了莘莘学子珍惜时光、奋发有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