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新闻

南校区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暨青年先锋授旗仪式

2022年05月06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55日下午,南校区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暨青年先锋授旗仪式。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南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驻南校区各二级学院团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向团员代表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带领他们重温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光荣发展历程。随后,与会团员代表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座谈交流。代表们一致表示,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奋勇争先,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不朽华章,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握时代脉搏、肩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实践中成长,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最后,与会老师向南校区团员代表授旗。南校区青年团员将在“学风领航”“文明督导”“安全巡查”等方面发挥青年先锋作用,引导带领广大青年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校区事业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