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03月29日 浏览量: 82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3月26日下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对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为校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快、精准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坚决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积极开展应急演练。三是严明工作责任和组织纪律。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师生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