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踔厉奋发谋新篇 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2月26日 浏览量: 138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2月20日上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踔厉奋发谋新篇 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的重点内容。作为后勤保障团队,支部号召全体同志扛牢责任,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创新引领走在前,聚力实现新突破。一要明确定位,踏实工作。以服务为天职,切实做到眼勤腿勤手勤。发现问题,抓住时机,把握重点,狠抓落实,顾全大局,迅速投入工作,跑出加速度,抖擞精神,迈准迈稳新学期第一步。二要鼓足干劲,履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从眼下做起,从自己做起,唯实唯干,勤恳工作,干就干成,干就干好。三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要有真才实学,一专多能,直面问题,敢于碰硬,能干事,干成事。四要团结协作,严守底线。形成工作合力,严于律己,依纪依规办事。工作有责任,岗位有追求,事业有成就感。

会议还对维修项目销号检查、防疫用品配备齐全、防疫消毒常抓不懈,食品和饮水安全严格落实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珍惜工作岗位,认真谋划新一年工作,履好职尽好责,做好三种人: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强化廉洁意识,做到严以律己,做经济上的清白人;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做事业上的能干人。兢兢业业把后勤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在学校发展的道路上,留下每个同志坚实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