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2年01月14日 浏览量: 95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11日上午,根据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的部署要求,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B802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 等方面全面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然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充分交流沟通基础上,每位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党支部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给每位党员评定等次。会议要求,支部的所有党员针对本次民主评议中发现的自身存在的问题迅速作出有效整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支部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争当优秀党员,共创先进党支部。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工作的开展,支部党员间真诚的相互评议,促进了同志们的交流,加深了同志们的了解,增进了同志们的感情,更推动了同志们的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