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1年12月22日 浏览量: 89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落实落地,12月21日下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章中的第七部分《党的纪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真正把纪律严起来、把作风树起来。三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紧盯有风险隐患的领域环节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忠诚履职,公正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四是持续纠治四风问题,压实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会后,大家集中观看《廉政之光》专题教育片。专题片中既真实再现了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从严查处的一系列贪污腐化案件,也热情讴歌了焦裕禄等一大批廉洁奉公、一心为民的先进典型。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时时刻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不触碰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更强责任担当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