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年12月02日 浏览量: 75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21日上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B802召开党员大会

会上,首先由张德胜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前四大部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以及《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集体学习后,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并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补好精神之“钙”,筑牢党性之“魂”,立足当下事、关注身边人,从长远着眼,从点滴入手、从小善为起,继续为服务学校改革发展、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献计出力,把实事办好,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落地见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创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