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南校区举行“手舞心语,青春相伴”心理健康手语操大赛

2021年11月22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和平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搭建大学生自我展示的舞台,营造浓厚心育人氛围,泰山学院南校区于11月2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手舞心语,青春相伴”心理健康手语操大赛。本次活动由泰山学院学生工作处举办,各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以手语操为主要形式,加入舞蹈情景剧和旁白等表现手法,生动体现了“爱国”“青春”等主题,反映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艺术学院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出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文学与传媒学院用手势舞表演的“感恩的心”不禁让人热泪盈眶;各个学院的表演者,认真投入的表演,将手语和音乐相融合,用手语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和对青春的赞许。

本次手语大赛将评选出一到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名,颁发校级荣誉证书,以此勉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本次手语大赛对筑牢“四位一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反映了泰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心的团队合作精神。相信在泰山学院的积极组织与带领下,泰院学子定会更加朝气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