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新闻

南校区举行2021级新生升旗仪式

2021年09月14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913日清晨,泰山学院南校区在操场隆重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南校区学工办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及20211700余名新生参加升旗仪式。

 

 

630分,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南校区大学生自律会学生代表苏小蕊作国旗下演讲,她呼吁广大师生在开学季一定要谨防诈骗,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也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南校区学工办负责人最后致辞,他首先向新生步入大学生活表示祝贺,勉励新生及时调整好状态,继续发扬军训期间吃苦耐劳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求真务实的态度迎接精彩的大学生活;在学习上、生活上、思想上、纪律上都要高标准,严要求,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同时教育广大学生重视校规校纪、注意疫情防控和谨防电信诈骗。

组织2021级新生参加升旗仪式可以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勉励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新时代青年的神圣使命,是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也激励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