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新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生迎新及开学保障工作

2021年09月05日 浏览量: 14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93日上午,校长秦梦华、副校长彭淑贞分别到校本部、南校区检查指导学生迎新及开学保障工作。

校领导一行首先检查了校门迎新通道疫情管控、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深入各二级学院学生报到现场,仔细检查学生迎新报到流程,详细询问外省学生接待情况,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学生安全到校,强调要深入学生、关爱学生,切实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叮嘱到校学生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随后,校领导对学生餐厅条件改善以及校园环境优化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秦梦华深入到学生餐厅、后厨亲自查看餐饮质量,询问价格标准,要求经营人员严把食品安全关,为学生提供种类多样、物美价廉的饮食。他指出,相关部门要科学规划、密切配合、精准施策,进一步改善食堂生活条件,优化校园环境,加强校园安全,切实做好新生入学各项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