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21年08月24日 浏览量: 89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20日上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在A804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并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地解读。

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融入思想学、形成体系学、带着问题学、提升本领学。学史最终目的是力行,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统一行动和思想,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当前与长远相结合,指导好我们的工作。

    为更好的领会和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并采取集中和分散、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将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抓好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推动南校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