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年07月11日 浏览量: 89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7月9日上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发言。大家深受教育、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真正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然后,党支部书记王琛同志对专题学习进行总结,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对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了要求。

专题学习后,对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