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新闻

党委书记范真到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6月25日 浏览量: 26 来源: 党委宣传部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622日上午,党委书记范真,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到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仔细查看了校园及家属院环境,深入学生餐厅实地了解餐厅运行状况,每到一个橱窗都仔细查看饭菜的品种质量,听取餐厅负责人关于餐厅的运营管理、卫生、饭菜价格等情况介绍。范真与就餐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对食堂饭菜口味、价格的感受。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努力做好饭菜价格稳定工作,坚持不懈地抓好食品卫生安全。



 

检查结束后,校领导在南校区会议室与南校区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在听取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后,范真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从政治上来看待安全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稳定工作,思想上绝不能有丝毫松懈、态度上绝不能有丝毫犹豫、措施上决不能有半点粗心大意,要以更严要求、更细措施、更实作风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二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遇有突发事件迅速启动预案有效应对,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值班工作,严肃值班纪律,做到全天候在岗在位,交接班人员无缝交接,确保防止空档。三要确保安全事件及时准确上报,对重要信息要做到随到随报,不得拖延,更不允许隐瞒不报。四要严格校门管理。坚决执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要求,始终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防控原则,严防校外人员未经审批入校。五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清醒认识疫情形势,认真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六要强化党建引领。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党建工作。要加强党支部建设,积极开展支部活动,支部书记要认真带头讲党课,党员同志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于鸿远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谈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更强的责任感、更坚决的执行力、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