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逐梦一百年,热血注心田”专业技能提升系列活动

2021年06月24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全面落实《泰山学院新时代德育系统工程》育人工作要求和《教师教育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纲要》,扎实推进学院卓越师范生核心素养提升工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现学院师范生专业特色和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教师教育学院自20214月启动“逐梦一百年,热血注心田”专业技能提升活动,2020级各团支部分小组结合专业特色,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专业技能展示,由专业老师和专业同学组成考核小组进行考核,共计16期。

    本次活动结合传统节日、重要历史时间节点,以“个人普通话演讲”、“幼儿舞蹈对决”、“绘画作品展示”、“钢琴个人演奏”、“班级最佳歌手”、“限时书法考核”、“IT实际操作比赛”等多种形式进行专业技能展示。在各专业展示过程中,学生相互交流专业技巧,借鉴学习方法,提升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真正做到会学、勤学、乐学。

    本学期专业技能提升项目的成功实践,创新了学风建设模式,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对学院卓越师范生核心素养提升工程与学风建设的落实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