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南校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6月18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6月16日,南校区开展新冠疫苗第二针的接种工作,2560余名师生员工顺利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为保证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南校区多次与高新区卫健办、北集坡街道卫健办沟通联系,先后三次召开疫苗接种协调会,制定了《泰山学院南校区新冠疫苗接种点接种流程》《泰山学院南校区接种现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案》《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与处置方案》,并成立了南校区新冠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医疗处置小组、新冠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小组,以确保在突发情况发生时能够及时处理,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经过科学规划,接种地点被合理划分为候种区、签字区、接种区和留观区四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专门老师负责。

为更好服务于师生,工作人员在图书馆前搭起帐篷为师生遮风避雨,在疫苗接种现场每个区域放置醒目的指引牌,在现场负责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地排队、查验电子健康码、查看疫苗接种信息,填写知情书、通过泰新检测小程序进行身份信息确认后,进行疫苗接种。 

经过南校区全体工作人员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在接种疫苗的师生员工默契配合,此次疫苗接种工作仅用一天时间就圆满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