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新闻

泰山学院南校区举行“做更好的自己”女生专题讲座

2021年06月15日 浏览量: 35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2021年6月9日,泰山学院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联合学生工作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做更好的自己”女生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正处级组织员汪翠平老师主讲,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各女生宿舍长参加

汪翠平老师首先结合前期与女生代表座谈交流情况分析了当代女大学生的行为、心理特点和存在问题然后围绕“做优雅,有涵养的女人”“聪明女生会保护自己”“美好爱情不是梦”三个方面展开,重点从发挥自然美、善于勤奋读书、培养哲学思维、如何正确恋爱等进行了讲解与分析。汪翠平老师生动活泼、内容丰富的演讲,引起了学生们的强烈共鸣,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女大学生更好地珍惜大学学习生活,帮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