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年06月11日 浏览量: 99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68日上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王琛、胡兆银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等四篇文章。

会上,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树牢清正廉洁的底线意识,始终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要在党史学习中崇尚并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服务的无私情怀,淡泊名利的崇高境界,廉洁修身的道德操守,自觉把个人追求和人生价值体现在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之中。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锤炼过硬党性,勇于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修订了《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密切联系师生制度(试行)》《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党员量化管理办法(试行)》,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