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南校区特邀泰安市特教中心高理敬校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2021年06月03日 浏览量: 119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62日,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高理敬校长应邀到会作专题报告。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及南校区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


高理敬校长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解读》为题,详细讲解了国歌的诞生、确立、历史演变以及国歌法等相关知识。报告中,高校长结合真实的历史事件,生动诠释了“国歌是我们的力量来源,是我们的精神归宿。中国是我们的根,是我们的魂”。最后,报告在全体师生高昂的国歌声中结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众一心、勇往直前,这是一堂极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唤起了师生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要将此次学习作为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高理敬,现任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校长,兼任中国视障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残疾人心理协会理事,山东省特殊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协会常务理事。担任人教社义务教育特殊教育学校体育与健康(盲校)教师用书教材主编。先后荣获泰安市先进工作者、泰山功勋校长、泰安市直人民满意校长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