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参观党史图片展

2021年05月21日 浏览量: 75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寻红色记忆,忆往昔峥嵘。519日上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艺术学院“赏艺术经典 悟百年党史”图片资料展览。

艺术学院立足专业特色,结合一批鲜活、生动、多元的绘画作品,用师生看得懂、记得住的图片展览方式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开国大典》《井冈山会师》《百团大战》等十几个板块的展览,重温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 

此次参观是一次党性洗礼、精神补钙。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守初心,担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性锤炼,在奋力推进各项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