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旅游学院组织大学生志愿者进行校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5月20日 浏览量: 20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518日下午,旅游学院“红色星期二”大学生德育工作品牌启动仪式在南校区操场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应邀出席仪式,并为大学生实践团队授旗。学生工作处、团委、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和南校区各实践队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志愿者队伍奔赴实践现场,在南校区公寓附近展开“捡拾白色垃圾”活动,广大学生们积极参与,对校园环境进行认真的清理。

本次志愿者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提高了学生的环保意识、文明意识,也是积极落实旅游学院“红色星期二”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号召广大学生树立校园环境,人人有责的集体责任感,为创建文明校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