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红色经典合唱比赛

2021年05月17日 浏览量: 21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515日晚,教师教育学院2021年“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红色经典合唱比赛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工处、团委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部分同学以及2020级全体同学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大方典雅的开场舞《共筑中国梦》之后,教师教育学院“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红色经典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为必唱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自选曲目两个赛程。各参赛队伍统一着装,感情饱满,融入朗诵、舞蹈、独唱等元素,运用多样道具,用高亢嘹亮的歌声向党、向祖国献礼。各团支部通过演唱耳熟能详的红色曲目,将党团结和带领人民走向胜利的壮阔理事娓娓道来,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决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3名。


  


  


本次“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红色经典合唱比赛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的思想热忱,展现了教院学子热爱祖国、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