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泰山学院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走进泰安特教中心送温暖

2021年05月14日 浏览量: 115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孙文志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516日是第31个法定“全国助残日”,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513日下午,泰山学院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南校区师生、物业服务中心志愿者一行前往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爱心助残 温暖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泰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手势舞表演,看着台上姐姐们优雅的舞姿,台下特教中心的孩子们频频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虽然孩子们存在视力或者听觉上的障碍,但大姐姐们的精彩演出依旧让孩子们内心十分激动,脸上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据悉,泰山学院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各方的热烈响应,教师教育学院学子们精心准备了少儿节目,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精美的手工作品,善佑物业公司泰山学院南校区服务中心在得知此事后,更是积极参与,为孩子们购置了一批洗化用品。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成员自愿自发募捐,所筹善款全部用于为泰安市特教中心学生购买生活学习用品。

 

      为了感谢泰山学院师生们,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呈现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盲部三年级男生合唱《我在等你》声情并茂,催人泪下;聋部学生舞蹈表演《茉莉花》精彩绝伦,赢得了泰院师生的阵阵掌声。
     传递温暖,奉献爱心。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者了解了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的生活和成长情况,用实际爱心行动传递了温暖。同时,也呼吁和希望更多的人关注特殊教育,关爱特殊儿童,助力特殊儿童成长,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孙文志 编辑 张帅 审核 王天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