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南校区教研机构揭牌仪式

2021年05月14日 浏览量: 2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南校区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哲学学科的建设水平,5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合作共建的教研中心和哲学与文化研究所揭牌仪式在南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出席仪式。


  李进京为中心揭牌并讲话,他首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合作成立教研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校区分设哲学与文化研究所给予充分肯定,这不仅有助于哲学学科的学科建设,提高师生的人文素质,厚植校园文化根基,同时也让思政课教师在南校区有了歇脚休息和与学生交流互动的场所,充分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宗旨要求。最后,李进京书记希望教研中心和哲学与文化研究所多开展人文通识讲座活动,积极提升南校区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打造精品文化品牌。

本次揭牌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学校科研处、合作发展处、学工处南校区负责老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仪式。教研中心的各种设施是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理事单位泰山乡村振兴学院捐赠。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中心及研究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