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进行集体学习

2021年05月13日 浏览量: 78 来源: 南管办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512日上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进行了集体学习,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支部程元超、李振华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板块思想之旗领航向和第三板块初心砥柱天地间。然后,支部书记王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了新《条例》的变化。最后,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实施细则》《关于印发规范主题党日制度的实施细则(试行)》《关于印发推行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意见》。

通过学习,每位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是在奋力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奋力推动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创立并不断丰富发展的。面向未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必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作为教育工作者,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履职尽责,多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