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铭记中华史,践行爱国情”爱国主义电影持续展播

2021年05月11日 浏览量: 79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观红色影片,忆百年党史。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响应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号召,南校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铭记中华史,践行爱国情”爱国主义电影系列展播活动。58日晚,南校区组织师生观看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学工办老师、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

 

晚上七点半,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展播正式开始。影片主要讲述了沂蒙红嫂舍小家为大家、竭尽全力保护革命后代、支援前线战役、爱党爱军的感人故事。沂蒙红嫂自我牺牲的革命精神和情真意切的军民鱼水情,令在场的学生为之动容。影片所展现的“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成为激励学生勇于奉献、报效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

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旨在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既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又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