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

2021年04月21日 浏览量: 59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420日上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庞圣杰、程元超、李振华三名党员分别领学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篇目。

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党史学习为契机,牢记服务师生宗旨,提升能力本领,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素养和精神动力,推动校区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