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新闻

文明实践助创城,志愿服务在行动 ——南校区师生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

2021年04月10日 浏览量: 19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建设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48日、9日下午,南校区组织开展了师生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的志愿服务活动,南校区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以及教师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志愿者共计一百余人参加


师生志愿者迅速分成六个小组,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行动起来,对宿舍区周边、教学楼周边以及绿化带等地方的纸屑、枯枝、白色垃圾进行清扫。同时,大家还做起了校园文明监督员,对影响校园形象的不良行为进行现场劝阻和监督,对有损复评工作的行为及时制止,向路过的同学普及讲解相关文明知识,倡导文明道德。


师生携手同心,不怕苦不怕累,塑造文明市民形象,践行文明规范。通过红色志愿服务,力争做到人人知文明,人人讲文明,改善校园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师生对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热情与积极性,为文明城市复评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