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新闻

南校区举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2021年03月04日 浏览量: 63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春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3月2日上午,南校区组织开展了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南校区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各派驻办公室、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物业员工共60余人参加。

    演练前,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强调此次演练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制定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明确各科室职责与分工。

    本次演练重点模拟了学生入校、学生在教室和宿舍等场景下体温异常情况的应急处置流程。演练中,所有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流程迅速行动,准确高效地完成了各个场景的演练任务,既增强了防控意识,又提高了应急能力。

          通过演练,进一步完善了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为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