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员“微志愿”点亮学生“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23日 浏览量: 298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2月22日上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员‘微志愿’点亮学生‘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经前期充分调研,党员们了解到经济管理学院陈同学和旅游学院符同学都来自农村,家境贫困,目前她们都梦想拥有本英语词汇书,以备更好学习大学英语。得知学生们的心愿后,全体党员纷纷解囊相助,购买了相关书籍赠送给她们,并激励学子们自强不息、健康成长,争做新时代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以党员“微志愿”点亮了学生“微心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构建起了一座座爱心桥梁,让学生们感受到来自党和学校的深切关怀与温暖。今后,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将继续通过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密切联系师生、服务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