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学生工作处在南校区举办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15日 浏览量: 301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2月8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南校区操场举办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学生工作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校医院部分人员,相关二级学院辅导员和2020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中,学生工作处陈淑萍老师做了主题宣讲。主要介绍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及其传播途径等内容,强调预防艾滋病是一项严肃和紧迫的任务,要时刻警醒自己把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广大青年学生不仅需要有扎实的专业技能,更需要健康的体魄,不仅需要学会自我保护,也应该做健康生活的宣传者、实践者。学生代表胥子颖宣读倡议书,号召同学们树立“预防为主”的意识,从自身做起,正确对待艾滋病,以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愉快地度过大学时光。

活动现场,同学们互相佩戴红丝带,一颗颗红“心”环绕在胸前,表达着对生命的热爱和对预防艾滋病工作的支持。师生还开展了“关注健康,远离艾滋”大型签名、发放艾滋病知识宣传材料、现场咨询辅导等多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