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南校区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0年12月02日 浏览量: 37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2月1日下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特邀岱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主任、岱岳区疑似异常反应调查专家组成员李心伟,为南校区师生员工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培训。南校区全体工作人员、物业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代表近百人参加现场培训。

李心伟主任以解读病毒、传染病及人体免疫等基本概念开题,详细讲授了新冠病毒的特点、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方法等知识点,重点对校园常态化防控和疫情应急处置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强调面对疫情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讲座结束后,南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又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培训,要求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保持环境清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此次疫情防控培训的顺利开展,使师生对新冠疫情预防知识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增强了预防意识,提升了防控能力,进一步推动了校区疫情防疫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