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牢记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1日 浏览量: 66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127日,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宁阳县乡村振兴学院参观学习,开展“学党章、强党性,牢记职责使命”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宁阳县乡村振兴学院党章文化主题公园,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公园“形象开篇、红色记忆、牢记誓言、党章历程、履行义务、保障权利、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等八个部分内涵的讲解。在共产党员誓言墙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们来到宁阳县党员干部家风教育基地,参观了 “百家风”壁刻,瞻仰“孔颜乐处”雕塑,聆听颜氏家训……博大精深的复圣文化和厚实淳朴的颜氏家风家训,都给大家留下了深深的印象。特别是在中华家风馆和国学堂,更是深刻领会了“百家风、儒家风、中国风”三大文化内涵。党员们用心倾听讲解,感受中华儿女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站位,点燃奋斗激情,激发实干斗志。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推进校区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