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南校区举办疫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

2020年11月17日 浏览量: 29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1月17日下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邀请泰安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科毕秀娟主任作了疫情防控专题讲座。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南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南校区学生会干部、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毕秀娟主任从呼吸道传染病、肠道传染病、自然疫源性传染病、新型冠状病毒的临床表现、流行特征、预防控制等方面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冬季常见传染病的防控知识和基本技能。毕主任结合亲身参加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经历,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重点给大家诠释了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知识和防控技能,使师生对新冠疫情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熟练掌握了基本预防方法。

   当日,南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又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各二级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讲座视频观看活动。

本次讲座有效增强了师生疾病预防意识,提高了疫情防控能力,促进了南校区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