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南校区学生2020年返校搬迁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09月11日 浏览量: 48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910日,南校区2018级全体学生、2019级部分学生返回校本部搬迁工作圆满结束。

经过两天的奋战,文学与传媒学院、历史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共8个学院2600余名搬迁学生从南校区安全、文明、有序地返回校本部。

本次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万无一失,各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通力合作,采取了得力措施。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制订搬迁工作总体方案,召开现场协调会,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采取学生与行李分开的运输方式,确保了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学生工作处、团委积极开展宣传教育,统筹做好南校区学生宿舍验收交接,协调各相关二级学院做好返校学生的安置;安全管理处规划搬迁车辆进出入路线,严格控制社会车辆,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后勤管理处安排餐厅全天开放,提供免费开水供应和应急医疗服务;教务处顺利完成教室交接;图书馆积极做好南校区学生图书的归还工作。各相关二级学院成立学生返校搬迁工作小组,制订各学院返校搬迁工作方案,明确工作分工,召开学生专题会议,加强安全文明返校纪律教育。搬迁期间,第一线工作人员在现场挥汗如雨,积极组织学生乘车,安排货物装载,调度车辆停放,有力保证了搬迁任务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