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2日 浏览量: 206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4月21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 “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  

党支部书记和正处级组织员分别以“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从这次‘战疫’看加强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性”为题上了专题党课。    党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关讲话精神、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泰安市“重点工作攻坚年”暨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近期有关文件。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围绕“重点任务是什么”、 “攻坚克难怎么办”、 “我为攻坚做什么”三个方面,认真发言,展开交流研讨。大家结合工作实际,逐一明确承诺事项,决心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党支部书记在活动总结中表示,要不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南校区师生,团结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坚决落实好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