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2020年04月15日 浏览量: 12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4月14日上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开展集体学习,研究支部近期党建工作。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关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和泰安市“重点工作攻坚年”暨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动员大会精神、《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2020年工作要点》和学校近期防疫工作要求,进行了学习交流。研究制定了支部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方案,修订完善了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  

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守牢初心、勇担使命,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在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学校高质量发展攻坚中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认真做好南校区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